为了在欧比斯扩张势力而投入的龙族的战斗母舰德雷得奇安。
最终目标虽然是进到德雷得奇安内,最大可能破坏能源,暗杀德雷得奇安的阵头指挥,但是不知道何时何地出现敌对攻击,所以一定要提高警惕。

进入等级:46~50级
最终BOSS:舰长
副本奖励:欧比斯点、珍稀道具
所属种族:天魔两族同场竞争

过去,天族破坏了普埃塔地区的次元之门,但是,由于龙族的不断的侵入,次元之门再次开起,和平的普埃塔已被龙族占领。守护者们在已经变成废墟的黑暗的普埃塔抵挡凶猛的龙族的计谋的故事。

进入等级:50级
最终BOSS:塔哈巴塔
副本奖励:英雄级武器
所属种族:天、魔两族

术古中的一部分自从大崩溃后,适应恶劣的环境过程中外形和性格变得攻击性了,管自己叫黑暗术古。其中一部分组织了“铁胡子海盗团”,“铁耙号”是“铁胡子海盗团”拿来掠夺的海盗船。

进入等级:40级
最终BOSS:铜须胡须海盗团船长
副本奖励:术士族外形的道具
所属种族:天、魔两族

与深渊要塞相似的基本构造和地城攻略,成为用于深渊争霸练兵训练所的重要因素。诺赫西纳训练所地城的推出则成为进入深渊争霸前最好的训练营。

进入等级:20~28级
进入条件:通过任务可得到入场资格,每18小时可进场一次
所属种族:天、魔两族

位于欧比斯下层的3个要塞(硫磺树要塞, 希埃尔的东部要塞)和上层的5个要塞(阿斯特利亚要塞, 古代城市娄要塞, 克罗坦要塞, 德奇沙斯要塞, 拉米兰要塞)每个要塞都有副本。这种要塞副本准备了很多任务,因此要塞战变得更重要了。



进入等级:25级
副本奖励:装有宝物的箱子
所属种族:占领要塞的种族
欧比斯下层藏宝室(30级以上)
硫磺树巢穴
左翼阴影
右翼阴影
5分钟内以打开最多的箱子为目标。箱子的数量虽然很多,但是混有很多的陷阱箱子。
欧比斯上层藏宝室(40级以上)
阿斯特利亚深渊
古代城市娄地下要塞
以在15分钟内夺取上级,中级,下级的宝物箱子为目标。各个箱子更具等级的不同,有不同强度的怪物守护,要得到他们吃下的钥匙才能打开箱子。
欧比斯上层中央藏宝室(40级以上)
克罗坦地下要塞
拉米兰地下要塞
德奇沙斯地下要塞
宝箱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个消失。尽努力最快时间击败守护神长,争取宝箱!
火之神殿(天) 火之神殿(魔) 革命团秘密研究所(天) 阿尔克米亚研究所(魔)
英德拉图要塞(天) 德拉乌伯尼洞穴(魔) 泰奥勃莫斯秘密研究所(天) 阿德马城寨(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