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 恒 之 塔 游 戏 工 具
最 新 实 用 资 料 推 荐
  国服1.2版本内容全介绍 >>>>

本次新版主要更新内容:
1、等级上限开放至50级,更多内容新体验。
2、50级华丽翅膀,深渊作战的首要选择。
3、46~50级技能开放,战斗更加激烈。
4、新开46级天魔地城,挑战更强大BOSS。
5、新增高级装备,还可获得附加属性套装。
6、新地图开放,更多未知领域等待探索。
7、神圣要塞全新开放,深渊挑战大升级。
8、新增美容功能,玩家可重新创建人物造型。
9、军团、交易所功能改进,制作升级,仓库扩容,新称号、民族服饰全新推出,PK惩罚新措施……
  国服1.2版本新称号说明 >>>>

[新称号]

称号名 效果
精神力 +36
物理致命一击 +6
生命力 -45
魔法增幅力 +15
生命力 +45
魔法防御 -6
回避 +6
称号名 效果
要注意的人物 生命力 +27
精神力 +28
物理防御 +4
安慰冤魂专家 精神力 +40
魔法防御 +4
卡咯比安海盗 攻击力 +2
物理致命一击 +5

  国服1.2版本新技能说明 >>>>

[新技能]


  国服1.2版本新副本说明 >>>>

[副本] - 新增副本入场为2小时。

- 天族副本在泰澳博莫斯,副本名称为“泰澳博莫斯研究所”。

- 详细副本攻略

- 魔族副本在泰澳博莫斯,副本名称为“亡灵城堡”。

- 详细副本攻略


  烙印之石系统增加古代烙印 >>>>

古代烙印

古代烙印是一种新的系统,当玩家达到等级 45 时,可接洽任务开啟使用古代烙印的资格,古代烙印之石跟一般烙印之石用法一样,45 级时也不会多开新的烙印格,这些古代烙印最大的特色就是他上面是附加 50 级的技能,也就是说如果你有这个古代烙印,拿去放在烙印格内,就可以在 45 级时提早使用 50 级技能,目前各职业只有开放一个古代烙印,也许未来还会开放更多..

  染色系统增加染色花瓣/特殊染料 >>>>

染色花瓣

染色花瓣是 1.1 版新增的新染色物品,当玩家採集某些植物时会有很低很低(3%~4%)的机率取得可染色的花瓣,这些花瓣跟染料一样,直接点选操作就可以染一个部位的装备,当然啦如果想染全部,那你得採到五个花瓣才行!另外一点,花瓣的顏色选择很多,目前共有七种花瓣可以採集,也对应七种顏色囉!

特殊染料

最后一种染色方式,就是高阶特殊染料。目前这种染料游戏内无管道取得,韩国是透过奖励方式送出,例如参与官方 POWERBOOK 知识通(帮忙解答问题取得点数)的奖励,共有九种顏色!



  杀人魔系统 >>>>

杀人魔系统

当玩家透过「时空裂缝」前往敌族领地追杀敌族时,就会开始计算杀人魔数值,当玩家过度猎杀比自己低等太多的角色时,就会达到杀人魔地步,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惩罚。此系统只适用於敌族领地的猎杀,在深渊中玩家的 PVP 行为不会受到此系统影响。
  休息能量系统 >>>>

休息能量系统

这系统也是许多游戏都曾看过的玩法,20 级以上角色登出游戏后便可累积休息能量,利用这些能量,可在练功与PVP时取得更多的经验值,本游戏的休息能量是以各角色计算,当一个角色离开游戏后便可开始累积。

能量效果

当玩家累积这个能量后,便可取得经验值加成的效果,只要这个能量没全部消耗完,就可在打怪与PVP时追加经验获取。而这个经验取得量有以下三个等级范围分类:

  • 等级 1 ~ 20 :无休息能量系统
  • 等级 20 ~ 30 :有休息能量时,经验获取量 +20%
  • 等级 30 ~ 50 :有休息能量时,经验获取量 +30%

  白金铸币系统 >>>>

白金铸币(简介)

一般的铸币是通过铸币任务奖励得到的。白金铸币也是如此。有一点不同的是,在白金铸币任务完成时得到的 “天使之眼”,“恶魔之眼”也可以制作出白金铸币。

通过完成任务直接得到,或者是....

通过天使,恶魔之眼换取白金铸币

利用得到的 天使之眼 与 恶魔之眼获得 白金铸币

白金铸币任务完成时可以得到附加奖励天使之眼与恶魔之眼。将齐拿到制作NPC那里就可以制作白金铸币.天族玩家是找泰傲扑摸斯的扎吗诺克旅馆里的NPC 那格仑, 魔族玩家是找 布鲁斯特户宁不睦不睦部落的NPC 布奴隆,就可以制作.当然这个也属于制作,所以有可能失败的时候会碎掉。

种族

位置

NPC

奖励
天族

泰傲扑摸斯 –旅馆

那格仑

拿着白金铸币任务 奖励天使之眼 支付点金币就能换取白金铸币.
魔族

布鲁斯特户宁 – 部落

布奴隆

拿着白金铸币任务 奖励天使之眼 支付点金币就能换取白金铸币.
  套装系统增加系列物品(隐藏属性套装) >>>>

成套物品

此系统在 1.1 版后才新增。

「成套装备」是真正的套装,每组套装所需装备数量不一定,有些是两件装备便可组成套装,有些需要五件装备组成套装,符合条件设定的装备数量时,会「累积额外套装能力」,收集整套后还有「全套奖励」。

从右图的范例做讲解:

套装部位(右图黄色框框)
成套装备部位除了自己的装备能力外,还会显示额外的套装组成与效果,而这些效果还有分几件式组合,例如右边这件慈悲系列装备,会有以下几种额外效果:

累积效果(右图蓝色框框)
套装效果(2)
装备两件部位后,可以额外取得套装效果(2)的能力

套装效果(3)
装备三件部位后,可以额外取得套装效果(2)+(3) 的能力

套装效果(4)
装备四件部位后,可以额外取得套装效果(2)+(3)+(4)

套装效果(5)
装备五件部位后,可以额外取得套装效果(2)+(3)+(4) +(5)

全套奖励(右图红色框框)
如果此套装有全套奖励的资讯,就表示当全部部位装备后可追加这个全套奖励,因此这组慈悲套装如果凑满五件,总共可获得的能力为:

装备基本能力+套装效果(2)+(3) +(4) +(5) +全套奖励

所以当凑满奖励多的套装时,追加的能力会远远超过装备本身能力(因为是累积再累积)

但不是每组套装都是五件式,也并非都有全套奖励,不同套装会有不同的特性与设定。

  附:隐藏属性套装资料 >>>>

隐藏属性套装资料
天族
魔族
共用